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顺利完成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选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

图文信息中心顺利完成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选聘工作

根据学生处对勤工俭学岗位学生选聘的要求,为了公平公正的完成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选聘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服务育人功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帮助贫困学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同时也为了缓解我院图书管理员缺乏的现状,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图文信息中心于2018117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勤工助学招新面试工作。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薄赋徭组织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面试工作。

此次图书馆勤工助学的招新设16个岗位,共有38名同学参加这些岗位的面试。面试开始之前,薄赋徭主任督促相关人员仔细研究并制定方案,同时,召集全体馆员开会布置具体工作及面试流程。面试开始前,薄主任对全体应聘同学表达了感谢和提出了希望:感谢同学们选择图书馆作为锻炼自己能力的地方,面试中,组织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大方,态度积极真诚,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

    面试结束后,图文信息中心现场公布了符合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16名同学名单,并上报学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同时,薄主任勉励本次没有被录用的同学们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图书馆,多参与图书馆的活动,多提建议,经常来图书馆看书。

 

上一条:图文信息中心与工会共同开展年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下一条:暖心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图文信息中心举办茶话会欢送退休馆员(图文信息中心)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