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赠人书籍传承书香——图文信息中心与工会联合举办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赠人书籍传承书香

——图文信息中心与工会联合举办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

为了丰富学院图书馆的馆藏图书,有效的利用资源,让越来越多的师生从中受益,让知识在学院的读者间传承和交流,图文信息中心于2018123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赠人书籍传承书香”为主题的教职工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会和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经过精心策划并起草了图书捐赠方案,经过大量的协调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工会的宣传发动下,各部门和系部积极发动教职工参与,旨在用赠书的形式传承书香,打造魅力学院、和谐校园。捐书活动期间,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态度踊跃,工会还为每一位捐赠图书的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其中,学院领导带头参与,捐赠了大量珍藏的图书;机械工程系在王波书记的带领下,安排教师带领学生将总计800余册捐赠图书搬至图书馆;管理工程系季纪书记还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图书捐赠活动。截至1226日,图文信息中心共收到各类捐赠图书5300余册。目前,捐赠活动仍在进行,将持续到本学期末。

    图书捐赠活动将持续长期开展,图文信息中心将为每一位捐赠图书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挑选符合馆藏图书要求的教职工捐赠书籍进行编目处理并加盖“教职工赠书”专用章,作为馆藏图书上架供全院师生借阅。对于不符合馆藏图书要求的书籍将放置在流动图书角免费供师生阅读。

上一条: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期末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薄赋徭应邀担任马鞍山市第三届“马上创业”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