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部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部门工作安排会

222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部门工作安排会,薄赋徭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部门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学期工作安排两个部分。薄赋徭主任先就寒假期间报刊杂志分配的人员落实情况、部门年终评优情况、部门目标考核的总结材料上报及部门经费预算等方面向全体人员做了详细的总结。最后,从新书采购的方案及安排、读书创作活动的规划部署、图书馆数字资源的采购等三个要点方面布置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内容简短扼要,中心明确,为本学期图文信息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马小林副院长带队赴南图开展馆际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期末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