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观影品书,书影相随——暨《流浪地球》读书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

观影品书,书影相随

——暨《流浪地球》读书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流浪地球》从上映至今一直受到大众的好评,《流浪地球》这本书也一度成为书店的畅销书籍。201967日由图文信息中心、团委主办,读书者协会承办的“观影品书,书影相随” ——暨《流浪地球》读书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希望,是如同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中那个时代的人认为他们所处的那个时代,希望是最珍贵的东西,对于当下的我们而言,希望一样弥足珍贵。人生在世,只有内心有希望,有向往,有目标,有梦想,才有生活的动力和价值,否则浑浑噩噩的生活将毫无意义,在空虚寂寞之中消磨生命,浪费时间。《流浪地球》中体现的中国亲情观念、英雄情怀、奉献精神、故土情结和国际合作理念。电影不再是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而是人类共同改变自己的命运。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所有观看的同学都非常认真的观看,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受颇多。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影片的播放与书籍结合起来阅读的号召,深感希望的珍贵,更觉时间的珍贵,静下心来品一本书,看一部有意义的电影,对于有限的青春来说更是弥足珍贵。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学院图书馆多举并施扩充馆藏纸质图书量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