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举办“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1125日上午,“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在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大厅展出。展览由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主办,马鞍山市图书馆和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共同承办。

此次文化展通过院士语录、成就概览和个人照片简明扼要地展示了院士精彩人生的一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藉此走近院士,了解院士,并从他们的人生经历中获得启迪和智慧,并重温我国科技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 。此次展览对33位院士的风采进行了集中展示,号召全院师生学习和感受院士们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

    通过图文并茂的展览,使观展师生们能够感受到院士的伟大人格魅力,体悟到他们的成长经历和专业精神。借此希望全院师生要以院士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学生返校安排工作会议 下一条: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