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学生返校安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58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学生返校安排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薄赋徭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

会议首先从学生返校后教职工入校离校的方式,学生陆续返校流程及学生返校后借阅室、阅览室是否开放等方面部属了图文信息中心各部门需要做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师生借还书过程中,图书管理员个人防护工作和图书消毒处理方案。随后,薄主任对数字资源招标的工作、学生返校后学生的线上线下活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及教职工捐赠图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评奖揭晓 下一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举办“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