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捐赠图书内容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捐赠图书内容审核工作会议

为了落实学院党委对馆藏图书内容审核的相关要求,713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捐赠图书内容审核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海明、各部门负责人、系部书记及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薄赋徭主持。

张海明副院长首先强调了馆藏图书内容的审核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关系到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随后,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薄赋徭对学院图书捐赠管理制度及图书馆1月至7月份教职工捐赠图书书目进行了有关说明,并提请各位领导对工作制度的内容及捐赠书目进行审核。与会的各位领导纷纷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捐赠书目的审核和今后捐赠图书的要求起到了很好的参考作用。

    会后,张海明副院长要求各位领导小组成员积极的推荐好书,增加馆藏图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证馆藏图书量的增加和质的提高。同时号召大家经常去图书馆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此次会议不仅对学院图书馆已经接收捐赠的7298册图书进行了内容审核,还为学院各部门和系部对图书馆馆藏图书内容和质量的把关提供了平台。图文信息中心今后也将把工作职责担起来,加强监管,规范审查制度,确保图书馆馆藏图书质量的逐步提升。

上一条:图文信息中心集中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线上读书摄影美文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